凝舞薈影舞蹈團

舞蹈能凝聚目光,凝聚力量,更能凝結時間,是為凝舞。舞者聞歌起舞,萬籟皆醒,讓此時此刻化為回憶的片段,化為記憶中的剪影,是為薈影。 凝舞薈影舞蹈團於2015年5月成立,是政府人員協會屬下一個文藝團體,致力推廣舞蹈文化,為有興趣之會員提供舞蹈訓練。本團在多位具有豐富舞蹈排演及教學經驗的資深導師引領下,團員的舞蹈修養、技巧及表演能力,均得到更全面發展。同時,舞蹈團積極為團員爭取舞蹈演出機會,提供藝術交流平台,使團員在潛移默化之中提升能力。

 

今後,本團將本著凝聚舞者、弘揚推廣舞蹈文化藝術及提昇舞蹈修養的精神,致力協助工會、政府及各界推動表演藝術,促進友好團體之交流而邁進,也懇請各界團體給予本團指導與支持。

 

舞蹈團招募新團員
參加資格 45歲以下具3年以上舞蹈經驗,對舞蹈有濃厚興趣及團體精神,均可申請加入本團。(*須參加面試)
參加辦法

填妥入團表格連同正面相片一張,電郵/郵寄/wahtsapp/親身交回本團 或 於網上填寫入團表格,本團收妥後將有專人聯絡。

(成功錄取均需參加舞蹈團指定訓練課程及繳交團費)

查詢電話 2392 3323
WhatsApp 6992 9979
傳真號碼 2392 3273
電郵 dancegea@gmail.com
郵寄 九龍深水埗長沙灣道43-45號長興大廈2字樓A、B室「凝舞薈影舞蹈團」收 。

本頁圖片/檔案 - 刊登會訊_舞蹈團簡介

各類舞蹈課程(課程網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