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平台

政府人員協會2023年權益工作預告

本會多年來一直致力為公務員同事爭取應有的權益及福利。 現在我們一起了解一下政府人員協會於2023年將會重點跟進公務員的權益福利。

政府人員協會2022年權益回顧

本會多年來一直致力為公務員同事爭取應有的權益及福利。 現在我們一起回顧一下政府人員協會於2022年做過的權益事件。

【慶回歸25周年活動花絮】賀國慶73周年專題講座

本會於2022年9月24日在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會堂舉辦賀國慶73周年「國家主席講話精神與國家安全」講座,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協辦是次講座。並邀請到 保安局 鄧炳強局長擔任主講嘉賓,圍繞「國家安全」及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進行專題講座。

【部門專訪】政府飛行服務隊 - (第三集) 上山下海的高空英雄

「一艘運油輪於香港水域東面大約300公里發生爆炸,政府飛行服務隊在黑夜怒海下成功救起六名受傷船員」,「颱風暹芭襲港期間香港西南海面一艘內地工程船斷開下沉,政府飛行服務隊在颱風惡劣天氣下成功救起三名船員」。 您是否有留意到這些事故的背後有一支精銳的部隊默默付出?政府人員協會一連三集邀請到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 胡偉雄機長,與我們一起了解這支高空英雄紀律部隊。 第三集,胡機長及兩位隊員與我們分享他們難忘的工作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