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益消息

2022-08-25

【安老護理業權益關注組】-- 成立儀式暨座談會

醫院診所護理業職工會於2022年8月22日舉辦了「安老護理業權益關注組成立儀式暨座談會」,邀請到勞工及福利局 #何啟明 副局長、工聯會立法會議員 #梁子穎 及工聯會副會長李子健醫生到現場主禮。
【安老護理業權益關注組】由「醫院診所護理業職工會」牽頭成立,集結了政府人員協會旗下醫療行業工會力量。宗旨是爭取改善安老護理業從業員的待遇、工作環境和發展前景。發揮工會的優勢,為安老護理從業員提供更好的服務。
成立儀式後,隨即舉辦了座談會,關注組成員與獲邀出席的安老護理業從業員,就有關安老護理業從業員的福利保障、工作困難及工會會務進行討論。現場氣氛熱烈,各從業員就行業發展提出意見及踴躍發言。
多謝大家的參與及支持!
如想獲取更多安老護理行業資訊,可加工會WhatsApp專號 (6608 2853),並發信息「收安老護理行業資訊」,以便工作人員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