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益消息

2023-07-11

公務員權益研討會

       本會多年來一直為公務員同事向政府爭取合理權益,改善待遇。我們今天 (7月6日) 假土瓜灣工人俱樂部九樓禮堂舉行公務員權益研討會,出席公務員同事超過120人,反應非常熱烈。本會主席馬志成、副主席張凱榮、趙慶斌和權益主任陳子健向參加者介紹協會近年權益工作情況。工聯會立法會議員梁子穎則介紹其在議會內對公務員權益的工作和進展。
本頁圖片/檔案 - IMG_2918~photo
本頁圖片/檔案 - 20230706_091905
 
       參加者隨後進行分組討論各項公務員權益訴求。各小組逐一分享討論結果,提出對爭取公務員權益及改善民生的意見,與協會負責人互動,彼此交流。
 
       本會非常榮幸邀請到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易志宏為我們介紹十八區關愛隊的最新發展情況,並與參加者探討公務員工會如何參與關愛隊工作。各參加者踴躍提問,與主講嘉賓互動交流。參加者表示是次研討會有助他們更了解工會和自身合理權益,亦對關愛隊發展有更深入認識。我們十分感謝各工會及會員參與是次研討會,特別感謝公務員事務局、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和民政事務總署對我們研討會的支持。
 
本頁圖片/檔案 - IMG_3059~photo
 
本頁圖片/檔案 - IMG_3063~photo
 
本頁圖片/檔案 - IMG_3100~photo